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吕一《后宫》美人失意 “旧情人”相见难相聚

2011年11月24日10:55
来源:搜狐娱乐
吕一《后宫》剧照
吕一《后宫》剧照

吕一《后宫》剧照
吕一《后宫》剧照

吕一《后宫》失意
吕一《后宫》失意


  近日正在浙江卫视火热播出的宫廷女人大戏《后宫》日前收拾连创同时段第一,成为本年度压轴大戏中最具人气的电视剧之一。新生代女星吕一在剧中饰演的邵清姿日前也成功上位,成为权倾貌美的邵贤妃。

  《后宫》是一部反映封建王朝女人争斗的大戏,该剧制作精良,无论是后宫嫔妃还是宫女太监,都启用了诸多俊男美女。吕一在剧中饰演的邵清姿更是因为出众的舞蹈在后宫中大放异彩。日前这位美人虽然在成功得到明宪宗的赏识而一夜飞上枝头变凤凰,但后宫佳丽三千,当清姿面对皇帝对万贵妃(杨怡饰)的专宠以及与其他嫔妃的恩爱之景时,清姿对于自己在宫中的处境更加担忧。而当她在宫中再次与袁放(陆昱霖饰)相遇时,不禁内心再起波澜。而她因对邵春华(安以轩饰)飞扬跋扈般的斥责而在袁放面前的失态更是万分懊悔。

  该剧因题材从开播以来一直备受热议,无论是万贵妃的毒辣还是柏宸妃的娇羞,还是两宫太后的明争暗斗,都将剧情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才华出众的邵清姿在剧中更因坎坷的上位之路而备受观众怜惜。许多网友对于她与安以轩在戏中的反目争论不休,吕一在近日的访谈中表示戏中的两人虽然针锋相对,戏外却是很要好的朋友。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