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双城生活》 > 新闻动态

《双城生活》涂松岩上演萌乖宅 成都市新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4日10:52
涂松岩写真
涂松岩写真

涂松岩剧照
涂松岩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来,古装剧似乎占据荧屏大幅江山,一时间,荧屏上满目女人争宠戏。但古装剧、女人戏看多了之后,观众又开始想念男人戏。此时,描述都市男爱情的《双城生活》杀出“重围”,引起观众关注。在这部作品中,涂松岩现代都市熟男的形象相当明晰、相当生活化,他务实、忠于爱情,在处理家庭婆媳问题的时候有自己独到的方式……

  比起之前电视剧中具有军旅情怀的60后男人,下海闯荡、开疆拓土的70后男人,如今,荧屏上的80后男人终于“回归”家庭,很萌、很乖,也很有担当。

  涂松岩荧屏展好男人新作风

  《双面胶》之后,涂松岩在即将播出的《双城生活》再次扮演“夹心”男。不过,这次的夹心并不是夹在妈妈和媳妇之间,而是因为跟妻子生活在不同城市,需要在北京和上海两个城市间游走。该剧讲述北京姑娘郝京妮(马伊琍 饰)和上海男人徐嘉惠(涂松岩 饰)一见钟情,在不受祝福的情况下,却勇敢结婚开始了北京、上海的双城生活。剧中他们信奉的是,“我们要天天思念,但不要天天相见。”

  剧中,涂松岩卖萌装嫩的新鲜表演方式得到了最多关注,剧中的他将“萌”的含义诠释了一个外焦里嫩,连马伊琍都直呼“萌到爆”。 更值得一提的是,“卖萌”不仅仅是在肢体语言上,涂松岩的造型、语言,动作,全剧从上到下,都贴上了“萌”的标签,又萌又乖,看起来很是欢乐。

  宅男也时尚

  涂松岩在电视剧《双城生活》中所饰演的男一号徐嘉惠不仅仅是一个后现代的模范好老公,亦是大上海十里洋场中的一介百变潮男。他在剧中的造型多变,且无一不彰显着时尚的气息。而涂松岩本身就是一副天生的衣服架子,从居家服到西装,从休闲格子衬衫到长款风衣,仿佛就没有他“hold不住”的风格!随着该剧的热播,涂松岩在剧中的着装搭配也成为了成熟男人的穿衣风向标。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