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美人天下》今晚将播 郑国霖张庭联手宫心计

2011年11月24日10:48
来源:搜狐娱乐
郑国霖 《美人天下》 饰唐高宗
郑国霖 《美人天下》 饰唐高宗

郑国霖 腹黑李治
郑国霖 腹黑李治

郑国霖 清俊睿智
郑国霖 清俊睿智

郑国霖 张庭
郑国霖 张庭


  大型宫廷魔幻剧《美人天下》将于今晚在安徽、江苏、深圳、云南四大卫视同步上演,令人期待无比。该剧集结了张庭、郑国霖、李小璐、明道、杨幂等一众两岸三地当红明星出演,在众多宫廷戏中独占鳌头。而随着剧集的播出,观众也将看到由郑国霖饰演的李治和张庭饰演的武则天联手上演的宫心计。

  十一月的后宫戏可谓是异彩纷呈,前有《倾世皇妃》《后宫》做预热,同期播出的还有《后宫甄嬛传》等作品,后宫戏可谓取代了之前穿越剧的热潮,成为了电视剧新的关键词。《美人天下》还未播出,就已经收获到极大的关注。一方面有着姊妹篇《美人心计》高收视好口碑的预热,另一方面张庭、郑国霖、李小璐、明道、杨幂的超强配搭也让人不得不关注。除此之外,剧情本身除了传统宫斗部分之外的鬼狐、玄幻色彩也令人充满了无尽的想象。所以不少人就预测,《美人天下》将会在众多宫廷戏中独占鳌头,再续辉煌。

  《美人天下》的故事发生在唐朝李治年间,无论是后宫里的纷争还是宫外国家、族群间的争斗,都围绕着李治而展开,可以说李治是《美人天下》里的灵魂人物。郑国霖和张庭联手演绎了一场精彩的宫心计。剧中武媚娘帮助唐高宗李治克服了治理国家里的重重障碍,使得大唐可以盛世兴旺。而李治也默默深爱武媚娘,以天下相许。他们除了是彼此相爱的夫妻之外,也是治国齐家的好伙伴。而这过程中所经历的艰难险阻,堪称是比心计比智慧比手段的“宫心计”。郑国霖饰演的李治所展现出来的机智和大气也必定会让很多人为之臣服。

  对于即将播出的《美人天下》,郑国霖表示力挺,期待大家看后能够喜欢这部凝结了自己很多心血的作品,喜欢李治这个不同以往的人物,同时他说李治是自己演过的角色中很难把握的一位,游走在正邪之间,因此也担心自己的表现还不够好。不过郑国霖就笑称一切都交给观众来评定,希望观众们能多多喜欢和支持《美人天下》 。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