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美人天下》登四卫视 曹曦文领衔后宫三角对鼎

2011年11月24日10:45
来源:搜狐娱乐
曹曦文华丽登场
曹曦文华丽登场

曹曦文写真
曹曦文写真


  《美人心计》姐妹篇的宫廷悬疑大戏《美人天下》即将于今晚登陆江苏、安徽、深圳、云南四大卫视黄金档播出。该剧不仅有著名演员张庭、曹曦文、郑国霖等群星的联袂演绎,更有金牌编剧于正亲自操刀,可以说阵容强大,华丽上演。剧中曹曦文饰演的萧綰绾心狠手辣、口蜜腹剑,欲领衔后宫与皇后和武媚娘形成三足对鼎的局面。

  《美人天下》以独特的视角将后宫女人间尔虞我诈、处心积虑的争斗大战展现在观众面前,同时在原有历史剧情的基础上添加了一丝神秘气息,成功的利用灵异元素增添该剧灵动性。做为后宫大剧自然少不了众嫔妃间的誓死争斗,剧中曹曦文饰演的萧綰绾凭借其婀娜身姿及其娇柔妩媚的独特气质,深得皇上宠爱,后宫地位独霸一方。然而武媚娘的出现,让平静的后宫再次掀起阵阵涟漪。面对处心积虑的武媚娘,曹曦文警觉到自己地位受到威胁,决定静观其变的同时先发制人,精心设计毒害武媚娘之计并趁机嫁祸皇后从而一举两得,巩固后宫霸主之位,然而经过一系列的明争暗斗,最终形成了曹曦文领衔的后宫三角对鼎的局势。在采访中曹曦文称,在戏里虽然和张庭饰演的武媚娘以及周牧茵饰演的皇后是挣得死去活来,在戏外我们是“打”的不可开交,常常还会和张庭可爱的女儿一起嬉闹,特别开心。

  《美人天下》在山东影视频道和广东综合频道一经播出便赢得高收视、高评价的肯定,而曹曦文的演技更是大受好评,众多观众表示曹曦文将萧綰绾温柔却带点小腹黑的形象演绎的恰当好处。据悉,由曹曦文主演的另一部大戏《大丽家的往事》将于明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