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忘掉我是谁》热播 陈莎莉谢兰婆媳宫心计

2011年11月24日09:59
忘掉我是谁婆媳
忘掉我是谁婆媳


  情感大戏《忘掉我是谁》正在山东卫视天秤剧场热播,其跌宕起伏、感人至深的剧情,深受观众青睐,并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该剧云集了著名导演王百川,实力派演员谢兰、台湾影星江宏恩、连续五届“金钟奖”得主陈莎莉、人气偶像钱泳辰、“八点档剧集小天后”王宇婕等组成两岸明星班底倾情演绎。

  谢兰和陈莎莉两位实力派演员在剧中更是大飙演技,上演“婆媳宫心计”。一个是“恶婆婆专业户”,一个是苦情戏演技达人,这二位的对手戏在剧中所占戏份颇多,可谓看头十足。

  山东卫视刚刚收官的古装悲情大戏《秦香莲》中陈莎莉饰演的老太后以精湛的演技获得观众的一致认可,更是被盛赞为“台湾老戏骨”,此次接棒《秦香莲》的《忘掉我是谁》虽由古装剧变为现代剧,但是同为苦情戏的路线,因此在连续的两部剧中均担重任的陈莎莉令观众有了更多期待。在《一帘幽梦》《哑巴新娘》等热播剧目中的出色表现,陈莎莉被冠以“恶婆婆专业户”的称号,《忘掉我是谁》中饰演的豪门太太更是与她个人气质相符。

  陈莎莉饰演的江萍是一个典型的豪门恶婆婆,她对谢兰饰演的媳妇慈惠可谓“心狠手辣”,刚刚结婚的慈惠就被她强逼验身是否是处女,而且她还对慈惠说:“你就是个传宗接代的工具!”陈莎莉饰演的婆婆真是让人恨到了骨子里。但是谢兰饰演的善良坚韧的慈惠却是以德报怨,最终用一腔真情感动了陈萍。而且她还用她的包容和爱感染了身边所有人,并且得到了生活的安宁和幸福。

  敬请关注山东卫视第一剧场每晚19:30倾情热播《忘掉我是谁》,为你打造“温暖女人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