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版画标价5千 美国歌迷追到上海抢购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11月24日09:26
周杰伦版画。
周杰伦版画。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11月24日报道 以歌手身份起家,之后又转战影视圈当演员和导演,周杰伦成了多面手。21日,周杰伦再次进入艺术圈,由他所创作的版画处女作在上海举行发布仪式。据了解,为纪念周杰伦经典专辑《范特西》发行10周年,版画处女作也特意被命名为《幻想Fantasy》(上图)。此次所发布的作品共分为3款,每款限量销售200件。记者在艺术商店网站上看到,周董的这款画作标价5000元一幅,甚至有美国歌迷追到上海去抢购。

  前段时间周杰伦跨界当主持,曾饱受批评,如今再跨界当画家,但不管是周杰伦还是画廊都信心十足。与周杰伦合作的艺术机构宣称将以“苹果规格”来打造周杰伦:“作品慢慢推出,让粉丝永远有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