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精英部队》明日上映 揭露巴西政治黑幕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11月24日09:24
《精英部队》海报。
《精英部队》海报。


  天府早报11月24日报道讯 由巴西导演若泽·帕迪利亚执导的电影《精英部队:大敌当前》明日即将上映。昨日该片在成都举行媒体看片会。作为巴西年度票房冠军,影片火爆的剧情、血腥的场面以及对巴西平民区的写实拍摄都为观众津津乐道。该片不管是对巴西政治黑幕的描写,还是警匪火拼的场面,均一刀未剪。

  电影讲述里约警察与监狱里毒贩火拼事件引发的一系列政治问题,阐述了腐败警察与政府之间的黑幕。有专业人士分析,“《精英部队》深刻揭示巴西真实贫民窟生活,此次引进,可能也正是为了能够全面展现这段发生在里约热内卢警察与暴徒间的火拼故事,试图引人深思。”

  为确保影片看起来真实可信,剧组来到了里约最穷困、治安最差的地区,以及贩毒和黑社会常光顾的酒店和夜总会取景拍摄,还动用了大量真实的警察和军队出演,以及他们的装备。在影片刚开拍时,“大型道具”直升飞机和重型机枪出现,一度导致当地居民以为又发生了什么火拼事件而急忙关门闭院。该片曾在巴西当地创下票房纪录,超越《阿凡达》。目前该片正在代表巴西参加明年奥斯卡的角逐。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