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玉墨就是她:23岁的倪妮!

2011年11月24日09:06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玉墨就是她23岁的倪妮!
玉墨就是她23岁的倪妮!
23岁的倪妮今年刚好大学毕业。
据昨日看片的院线人士透露,贝尔在《金陵十三钗》的表现很受好评。
                            据昨日看片的院线人士透露,贝尔在《金陵十三钗》的表现很受好评。

  《金陵十三钗》新谋女郎被挖出真容

  信息时报讯 张艺谋的《金陵十三钗》还有二十多天上映,自拍摄以来一直备受关注的女主角玉墨就被张伟平捂个严严实实,就由早前玉墨扮演者撰写《我和贝尔演床戏》时都是配的侧脸剧照。昨日,玉墨的扮演者真容被公之于众,据《成都商报》报道,玉墨由今年23岁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07级语言传播系学生倪妮饰演。

  新画面的宣传总监对报道不承认不否认,只强调玉墨真身12月11日的北京首映礼才会曝光。昨日有份看院线试片的微博博主“圈内电影人吐槽马甲”透露:“倪妮仿佛就是婀娜多姿的下一个汤唯我指片中的外型和气质。好好继续完善自我修为,红火之后保持谦卑态度,这孩子将前途无量。”侧证玉墨的饰演者就是倪妮。

  倪妮今年已大学毕业

  张伟平之前在接受采访时称早在两年前就选定了玉墨的扮演者,并加以两年多的秘密培训,英文、体态、琴棋书画等无一不教。说起玉墨,张伟平也赞不绝口:“玉墨是1988年的,很年轻,但她对这部影片的表演把握得十分精准,看过片的美国发行商都对玉墨的表演非常满意,而且从国内7天的点映来看,玉墨的表演也得到了观众的肯定。”

  据悉,倪妮1988年8月8日生,江苏盱眙人,学的是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据该校学校老师透露,“确实有这个同学,她已经在今年暑期毕业了,因为剧组没有对外发布过这个消息,电影没有放映之前我们很难讲,不好讲。”而倪妮的大学同学蒋小橙表示:“只知道她现在是‘谋女郎’,毕业后联系很少了。”此外,尽管片方对影片女演员名单保密,但南京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日前在官方网站宣布,该校的张歆怡、王靖雯、李瑞琦、吴雨涵4位同学也参与了《金陵十三钗》的拍摄。洋洋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罗贤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