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阮经天明年2月入伍 进宣传队成“台版玄彬”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11月24日08:42
阮经天(资料图)
阮经天(资料图)


  新快报11月24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公开宣布明年2月要去当兵的阮经天(小天),确定要服替代役,日后可望加入部队宣传团队,俨然就像今年3月入伍却被韩国国防部当成活招牌的玄彬。台北兵役处长朱亚虎22日说:“希望小天建立好的范例,未来我们将辅导其他男艺人往这条康庄大道走,不要再让人家说台湾男艺人逃避兵役!”

  根据“明道条款”中,“就读大专校院以下进修学校年龄逾28岁仍未毕业,不得缓征。”因此被列为“闪兵大队”的男艺人贺军翔、郑元畅、黄志玮、丁春诚等,都是退学就得去当兵。明道因为念普通大学,反而不受此限制。而阮经天这学期都没到校上课,也没去考试,只有去和学校师长预先为当兵做道别,是否已经休学,经纪人不愿回应。

  阮经天明年2月将先上成功岭受训3个星期,下部队有望加入台军宣传团队。朱亚虎说,男艺人若担心当兵后人气下滑,可以像小天一样申请报考替代役,利用专长为部队做宣传。至于“闪兵队长”明道确定是常备兵,但以他的名气和专长,也可以主动申请去艺工大队参与表演宣扬,这比让他当大头兵更有效果。现在“闪兵大队”的上课出席情况都被盯很紧,而新的观察名单也已经出炉,黄鸿升(小鬼)、陈汉典和“超级星光大道亚军”周定纬,可能变成下一波被盯的“闪兵”,而33岁的艺人周咏训(阿布)今天要到成功岭报到入伍。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