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东成西就2011》 > 新闻动态

《东成西就2011》热映 看少妇版莫文蔚

2011年11月24日08:30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东成西就2011》看少妇版莫文蔚

《东成西就2011》看少妇版莫文蔚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 梁晓雯 报道 云集华语歌坛60位一线明星的贺岁档喜剧大片《东成西就2011》前晚在北京举行盛大首映礼,刘镇伟导演携七大主演陈奕迅、莫文蔚、钟镇涛、黄奕、谭维维、苏永康、邓丽欣到场造势,刚完婚一个多月的莫文蔚透露自己完全不像继母,但目前坚持不生小孩。

  《东成西就2011》讲述了失去超能力与记忆的天龙八将下凡人间,化身为一众现实生活中的落魄小人物,为追求梦想与幸福而拯救地球,经历嬉笑怒骂与爱恨缠绵的故事。陈奕迅透露自己的角色表面绅士但心理比较阴暗,也坦言自己在日常生活中喜欢穿着“怪”,多少受到老婆徐濠萦的影响,并替老婆说话称“你们说的我老婆跟我妈关系有问题,也是以讹传讹。”

  上月刚刚结婚的莫文蔚就为新片宣传,她透露自己在片中几场戏一直哭,“我也不知道原来我可以有那么多的泪水。我拍那场戏的时候,演到旁边的人全部都在哭。”在电影中造型夸张的她也坦言这样想象空间很的,“我觉得有比较特殊的形象或者角度,反而觉得更过瘾一点。”

  说起今年很多女明星都出嫁了,她透露与身为初恋的老公再次相逢时,也是对方向她放电。“因为我平常都不爱说私生活,大家以为我是‘剩女’的时候,还替我担心的时候,我突然间说我要结婚,大家可能觉得‘哇’。”婚后的生活与工作安排,莫文蔚表示感觉上更踏实一点,虽然现在和老公聚少离多,之后会减少工作多陪家人。她坦言新婚不久暂时不想生小孩,因为有太多事情要办,时间来不及,老公也没有给自己压力。自己与老公之前的三个小孩相处很好,自称完全不像继母。“他们可能对我的工作也很好奇,觉得我的衣服鞋子特别好看,会分享一些年轻人喜欢的东西。”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罗贤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