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新版《古墓丽影》明年开拍 谁将饰演劳拉成焦点

2011年11月24日08:17
来源:沈阳日报

  GK影业连同金牌制片人格拉汉姆-金已经从游戏厂商手中购买到了电玩《古墓丽影》的电影改编权,这也预示着该系列最新一集的续集计划正式的启动。据悉,目前已经确定将由《钢铁侠》的编剧组合马克-费格斯和霍克-奥斯特比为新版《古墓丽影》打造剧本。

  日前,拉汉姆-金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新片的进展情况,“现在电影的剧本已经初步完成了,对我来说这相当的与众不同。这次我们将更多的关注劳拉这个角色,带着大家追根溯源,这就是我想要做这,让我们去认识一个还没有成为身手矫健的考古学家前的劳拉,故事将十分的有趣,并且充满了冒险元素。”

  于此同时,将有哪位女明星来出演“劳拉”也为我们十分关切的焦点,目前看来原版主角安吉丽娜-朱莉回归的可能性还是非常之小。传闻已久的梅根-福克斯目前仍然是该角色的热门人选,然而美女奥利维亚-王尔德同样也有突出重围的可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