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陈浩民马德钟涉借醉强吻 > 陈浩民马德钟涉借醉强吻 新闻

马德钟捐款陈嘉桓代言品牌 对方称其转移视线

2011年11月24日08:11
来源:搜狐娱乐
王贤志
王贤志(资料图)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欢乐满东华2011》将于十二月十日举行,昨天东华三院总理王贤志和薛家燕等出席活动。王贤志表示发短信慰问了代言东华产品的陈嘉桓,而对于马德钟声称要捐线给东华三院做弥补,王贤志称制度上不会拒绝任何个人的捐助,但如果捐钱只为了赎罪,并非真心帮人,还是不转移视线的好。

  王贤志对于旗下瘦身产品代言人陈嘉桓遭陈浩民及马德钟“狼吻”淫辱报警一事,他指也有短讯慰问过陈嘉桓,她回复了句感激。

  对于陈嘉桓代言其瘦身产品合约到明年才届满,这次事件会否担心影响品牌形象?王贤志回应说:“希望不会受影响,她也是被动。”可是她受辱时显然仍在笑?他则表示不清楚情况,但不是有凭有据,也不会去报警,相信她也是受害者,现只担心她要再回内地拍戏。

  王贤志指跟事件中的二位“男主角”不相熟,他说:“当时应是喝醉了,游戏又玩大了,即使那个女孩子是半情半愿,但他俩都是有家室之人,且这样的年纪,也知道什么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现在只可以认错。”

  至于马德钟道歉完说要捐钱给东华三院作弥补,王贤志是东华总理,他也问过有关筹款部的主管,表示只要以个人身份捐助是不会拒绝,即使是特首或杀人犯也一样接受,除非是一些如麻将馆的敏感公司和集团,则可能会不接受。但王贤志说:“要是捐钱去赎罪弥补过错,也不是真的善意去真心帮人,还是不好转移视线好。”

  薛家燕不去酒局

  薛家燕表示经常也会一班艺人朋友开心去吃饭,但毕竟喝了酒会忘形,男同事们实在应该检讨一下,毕竟酒后通常很难控制自己,女孩子也应该懂得保护自己。薛家燕每逢饭局后再有酒局,她都会自动回房休息,知道自己一定不够疯,玩不到一起。薛家燕又指要是她在场一定会主持大局,她说:“玩归玩,也要互相尊重,见有不妥我一定会带那个女孩走!”

  杨秀惠将在东华表演打鼓。她表示曾经在《四叶草》时跟马德钟合作过,感觉他是个肯教后辈的前辈,也没有像这次抱人的举动,她相信是因酒精影响所致。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