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嘉桓搏出位 王晶炒新戏

2011年11月24日08:10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多名保镖陪同到警署报案
陈嘉桓搏出位王晶炒新戏
多名保镖陪同到警署报案
早前陈嘉桓练功受伤,老板冼国林到医院照顾。
陈嘉桓搏出位王晶炒新戏

  “咏春女”不还击搏出位?王晶借机炒作新戏?

  在内地横店疑被陈浩民、马德钟酒后又抱又亲的19岁女新人陈嘉桓,前晚憔悴返回香港,并于昨天下午三点在观塘召开简短记者招待会。之后她在经理人、助手、保镖陪同下到观塘警署报案。由于事件涉及马德钟及陈浩民等男艺人,成为全城热话,记者会场地早有大批传媒恭候陈嘉桓的出现,逼爆现场。在网站发起的投票中,大部分网友认为女主角陈嘉桓只是一个不知名的小演员,事件难免有炒作嫌疑;而陈嘉桓在横店拍摄王晶导演的戏,王晶昨天竟然在微博严厉开骂陈浩民和马德钟,也惹来趁机炒作自己新片的嫌疑。

  疑问一 陈嘉桓会咏春为何不还手?

  陈嘉桓前晚九点左右乘杭州班机回香港。出闸时,戴墨镜穿厚外套的她,样子很憔悴、木无表情,对于记者所有提问都不作响应。由于她出现时,大批记者冲向前,有些市民也前来看热闹,令场面一度混乱,而陈嘉桓的经纪人为免有意外发生,都有叫陈嘉桓站好让传媒拍照。随后,陈嘉桓在十个工作人员当中包括七个咏春师傅的保护下,慢慢步离机场并坐上保姆车离开。

  昨天陈嘉桓召开记者招待会,吸引过半百传媒采访,陈嘉桓素颜、一脸憔悴在经理人、代表律师陪伴下现身。经理人首先开腔,指陈嘉桓在横店发生不愉快事件,事件涉及非礼刑事,娱乐圈是一个有一班前辈互相扶持的大家庭,不应有败类存在,令演艺界蒙羞,会报警惩戒无耻之徒!她在经理人发言后说:“消夜当晚,洪天明未喝醉之前都无事发生,但当他醉了之后,就发生那件事。一直当我是小妹妹的前辈,好似变了另外一个人,我当时好惊,真的反应不到。”说到此处,陈嘉桓眼泛泪光,停顿一下才再发言:“师傅都叫我凡事要小心,我真的不够警觉性,要同师傅以及各方面讲对不起!”

  陈嘉桓的经理人冼国林亦是她的咏春师傅。冼是咏春一代宗师叶问的徒孙,在香港武术界享负盛名,除了陈嘉桓,杜宇航、廖碧儿、张敬轩等亦是冼的徒弟。冼亦是《叶问前传》等武术电影的监制,在娱圈人脉甚广。有人质疑陈嘉桓会咏春为何当时不还手,冼国林激动地说:“很简单,一个19岁的女孩子没经历过,对着两个大男人,举目无亲去到横店这个地方,没遇过狼,如何训练都没用。她害怕得手足无措,我也有问过她为何不打他们,她说怕到不知怎么处理。”

  疑问二 陈浩民早有前科?

  有关性骚扰陈嘉桓一事,陈浩民最早在回应港媒的电话求证时否认事件,强调说自己没做过什么过分的事,更不需要向陈嘉桓说不好意思;等事件疯传后,陈浩民前天虽然在微博认错,但却以“好客论”解释,言词予人轻佻的感觉。而且说“要带眼识人”,似乎在暗示有人借他炒作;当相关“狼吻”图片曝光之后,事件愈演愈烈,相隔五小时后陈民再在微博留言,才转了口风认错道歉,又强调对陈嘉桓没有非分之想。

  不过阿娇事后在微博上引用事件新闻,支持陈嘉桓,称“某某已经不是第一次有这样的行为”,疑似影射陈浩民。经检索,阿娇和马德钟似乎并无交集,而她与该事件另一男主角陈浩民则曾合作内地剧集《大唐女巡按》。而陈浩民的太太蒋丽莎临盆在即,并没有就事件表态,反而在微博放了身穿婚纱在海边拍的大肚写真照。有网友留言:“原来老婆大肚,怪不得他(指浩民)那么猖狂!”

  陈浩民微博

  “今日看了报道,因自己一时贪玩嬉戏带给大家那么多的麻烦,嘉桓受惊,冼师父生气,就此我正式向所有相关人士作出道歉。也希望嘉桓不要因为报道影响工作,我对你只有兄妹之情绝无非分之想。也希望冼师父可以明白这一点,再三道歉。”

  11月21日17:40

  “我错了,都怪自己太好客,真心对待朋友,大家在横店拍戏,众多朋友一起吃饭,但表达方式过于夸张令朋友不悦及家人和关心我的朋友担心。我在此向大家赔个不是。最后要多谢太太对我的信任,以后我会谨言慎行,带眼识人。”

  11月21日12:21

  疑问三 王晶开骂有蹊跷?

  马德钟昨天凌晨在微博留言,发表“后悔论”,指陈浩民因醉酒确有行为不当之处,他后悔没有及时制止。又说打算捐款予东华三院作慈善用途,以表悔意。导演王晶昨天在微博大骂陈浩民与马德钟。鉴于陈嘉桓正是在横店拍摄王晶导演的新片,王晶罕见的激烈态度,难免让人生疑。在对“听到陈嘉恒遭陈浩民马德钟揩油,你的反应是?”的网络投票中,“有图有真相,不评论”以及“陈嘉恒是谁”两项分别占38%和37%,看来大部分网友认为女主角是一个不知名的小演员,此类事件发生过多次,难免有炒作嫌疑。 (小徐)

  王晶微博

  “马德钟居然说要捐钱俾东华三院,笑死我。抽完人水捐钱可以当无数吗?建议东华三院拒绝他的捐款。”

  11月22日13:46

  “从剧组走开两天,回来才知发生了陈嘉桓事件。是否玩大了先不论,但两个男疑犯事后表现却令人大开眼界,陈浩民跟公交车上非礼女学生那种色狼一样,先发恶死顶,再见封面照才知衰变死狗,也只一般的衰格。马德钟却马上划清界线,卖友求荣,想推晒一切责任在别人身上,绝对推荐荣任2011钻石级冇义气大奖!”

  11月22日13:41

  一人一句

  ·张家辉

  “我都去过横店拍戏,犯不犯错看人的,记得要告诉大家娱乐圈其实不是这样的!”

  ·黄日华

  “同意家辉所说,照顾女演员是我们男性的风度,关心不等于可以随便侵犯!请彻底认清楚什么是‘好客之道’!別再让酒精‘愚蠢’了自己!”

  ·谭咏麟

  “明显是一个喝高了、一个吓大了、一个赶紧安慰咯,不用向大众交代什么,最重要是向老婆述职!(你有试过要向老婆述职?)我酒量比较好,不会这么容易醉!”

  ·曾志伟

  “浩民一向玩得癫,但马德钟为人不是这样的。莫非喝了假酒?不应该,太过分,等我回去用咏春拳打到他们两个趴下!”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罗贤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