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陈浩民马德钟涉借醉强吻 > 陈浩民马德钟涉借醉强吻 新闻

陈浩民携大肚老婆公开道歉 蒋莉萨原谅丈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4日08:05
陈浩民形象直插谷底。
陈浩民形象直插谷底。

大批传媒在陈浩民寓所楼下守候。
大批传媒在陈浩民寓所楼下守候。

连日来饱受伤害的陈嘉桓,未知会否接受浩民道歉。
连日来饱受伤害的陈嘉桓,未知会否接受浩民道歉。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陈浩民与马德钟强吻陈嘉桓事件愈闹愈大,陈浩民虽携妻返港待产,但风头火势之下自然不免小心行事。连日来足不出户的他,铁定今天与临盆在即的太太现身,公开向陈嘉桓道歉及认错,希望以诚恳态度挽回谷底形象。

  陈浩民被全城围骂后至今未有现身,昨日大批传媒于其住所楼下守候,期间有人报警求助,警员即到场了解情况及赶车。本报记者打通陈浩民内地手提电话,他说:“我现在正忙闭门思过,不能说话,你们放过我啦!”语毕即匆匆挂掉。

  没空理会马德钟

  浩民经纪人林查理也透过电话回应:“明日(即今日)下午四点钟,浩民和老婆会出来交代和公开道歉。(马德钟企图画清界线,他们两兄弟反脸?)我暂无时间处理,当务之急是要令冼师傅(冼国林)不要怎么生气啦。”

  昨晚记者收到“采访邀请”,代表浩民邀请书的引言用词充满歉意,包括指他在家不断自责,明白自己造成的大错伤害了陈嘉桓等等,强调自己吸取教训后会真心悔过。

  蒋莉萨原谅丈夫

  临盆在即的蒋莉萨也爱夫心切,昨午于自己微博内上载了一张大肚剪影照,并引用日本作家村上春树的名句:“不管全世界所有人怎么说,我都认为自己的感受才是正确的……喜欢的事自然可以坚持,不喜欢的怎么也长久不了。”下款更写上“love u@陈浩民”,可见她已原谅了丈夫过错。事后她更转发宣萱的爱犬照,并留言大赞可爱,心情看似不错。

  各位传媒朋友:

  就日前陈嘉桓小姐发生不愉快的事件,陈浩民深感愧疚,对当天在横店因他醉酒后作出的不恰当行为感到非常后悔。这几天他在家里不断自责及反省,对自己造成的大错不单伤害了陈嘉桓小姐及爱护她的朋友,更伤害了浩民的父母、伤害了即将临盆的太太蒋莉萨及支持他的好友,浩民感到无限悔疚。错已铸成,陈浩民真诚地希望公开交待事件及向陈嘉桓小姐表达最诚恳的道歉。浩民太太也对事件感到痛心及难过,希望浩民受到今次的教训会真心悔过,也衷心希望嘉桓原谅自己丈夫醉酒后的行为。明天莉萨会陪同浩民出席记者招待会交待事件,并正式公开向陈嘉桓小姐道歉。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