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十三钗》涨价风波续:张伟平被指向影院妥协

2011年11月24日07:5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嘉阳
张伟平(资料图)
张伟平(资料图)

  法制晚报11月23日报道 (记者 高嘉阳)在各大院线的联合攻势下,即便是张伟平和他的新画面影业也未必挺得住,《金陵十三钗》的最低票价有望回落至35元。

  昨天,网络盛传国内八大电影院线联合举办协商会抵制涨价,称片方如不妥协,院线将拒绝参加今日的看片会甚至拒绝上映《金陵十三钗》。

  昨晚,一位名为“圈内电影人吐槽马甲”的网友爆料称:“协商会现场发回的消息:降价喽!太好了,这样对市场对观众都好!”

  记者随即致电多位院线人士,但对方均表示不便透露具体情况,万达院线副总经理刘歌还强调:“没有发生过谈判这个事。”

  随后,记者与新画面影业发行负责人陈玲娟取得了联系。被问及片方是否与院线方面就调低《金陵十三钗》最低票价一事进行谈判,陈玲娟并未予以否认,只是在电话中说:“正事还没谈完,你不要再问了。”

  记者经过多方打探获悉,昨天下午,八大院线要求行业建立沟通机制的信函已经到达电影局。电影局得知今日《金陵十三钗》的看片会可能出现八大院线缺席的事件,遂紧急要求院线方务必出席,并火速开展协调沟通工作。

  “这是中国大片看片会前所未有第一回,也是电影改革进入深水区的一次博弈,历史给了大家一次很好的机会,各方开展危机公关看谁长袖善舞。中国电影不要让人笑话。”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负责人赵军昨晚在微博说道。

  记者了解到,《金陵十三钗》一线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各影院此前确实已收到了涨价通知,但目前看来产生了变数。一位院线人士透露,最终是否涨价,要等看片会后方能做定论。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