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咏琪明年1月纽约度蜜月 不避孕迎接孩子到来

2011年11月24日07:58
来源:沈阳日报
梁咏琪与丈夫不会避孕 随时迎接小生命来临
梁咏琪与丈夫不会避孕 随时迎接小生命来临

  梁咏琪近日在香港出席某电动车慈善拍卖,她本月初到马德里,与爷爷奶奶及数十位亲戚见面,并到丈夫的出生地游览。梁咏琪说:“我之前特别学了西班牙文,可以作简单沟通,加上身体语言配合就够了。”她还大赞爷爷奶奶好热情,还送她到机场,大家依依不舍,忍不住落泪。

  梁咏琪婚后仍未度蜜月,现计划明年1月底到纽约工作时顺道度蜜月。谈到生育问题,梁咏琪说:“我与丈夫相识时间不太长,暂先享受二人世界,但不会刻意避孕,孩子来到便会迎接。”

  梁咏琪稍后将返回内地拍戏,丈夫有空会探班,她说:“我们公开了关系之后,逛街好方便。丈夫最喜欢吃水饺和榴莲,不过他知道我不喜欢吃榴莲,也会迁就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