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嘉玲做客曾华倩节目 十指紧扣证无不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4日07:44
伟仔的厨艺原来比嘉玲好
伟仔的厨艺原来比嘉玲好

曾传是情敌的刘嘉玲与曾华倩,昨日面对记者十指紧扣拍合照
曾传是情敌的刘嘉玲与曾华倩,昨日面对记者十指紧扣拍合照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刘嘉玲昨日一身中式打扮配翡翠首饰,为冯美基(May姐)和曾华倩主持的无线节目《May姐有请》录像。嘉玲和华倩这对曾传因梁朝伟而交恶的好姐妹,十指紧扣拍照,以证明她们没不和。嘉玲透露身上的翡翠首饰,全是老公伟仔拍卖回来送给她的。

  嘉玲自嘲是“无饭主妇”,一点烹饪天分也没有,所以经常去May姐家中蹭饭,还叫工人去跟May姐学习。她笑言自己会洗米,但要下多少水就不知道,反而伟仔厨艺比她好,会煮意粉和牛扒。12月生日的她本来不想搞生日派对,但朋友都嚷着叫她搞,可能她搞的派对好玩。她叫出席派对的朋友不要送礼物,折现行善。

  谈到陈嘉桓事件,嘉玲很感兴趣问记者发生什么事?问她应酬时可有试过被人毛手毛脚?她说﹕“吃饭时会遇到些失控的人,不知这些人有心定无意。总之女孩在过程上感觉对方有所行动或倾向(非礼),应该去防备与推开对方,尤其是对方坐得那么接近。”她相信今次是误会,一大帮人不会那么飞擒大咬,总之不喜欢就推开与掌掴对方。她说﹕“可能个女孩被吓傻了。”

  应酬要有防备

  若发生在她身上?嘉玲说﹕“我那么凶,在饭桌经常发言,气势凌厉,没有人敢这样对我的。”她见尽所有醉态,也有人借醉做平时不够胆做的事情,醉酒后会变得大胆。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