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爆酷亮相好友个唱 张柏芝未见踪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4日07:38
谢霆锋专程返港捧老友Eric Kwok场,穿黑皮衣的他爆Cool,与陈奕迅、徐濠萦及叶佩雯同坐
谢霆锋专程返港捧老友Eric Kwok场,穿黑皮衣的他爆Cool,与陈奕迅、徐濠萦及叶佩雯同坐

张栢芝昨晚未有现身Swing演唱会,未与谢霆锋碰头
张栢芝昨晚未有现身Swing演唱会,未与谢霆锋碰头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Eric Kwok与Jerald组成的Swing,昨晚于红馆举行《后会无期告别演唱会》,吸引大批好友捧场。事前盛传谢霆锋与张栢芝均答应出席支持,成为关注焦点,因将会是两人自宣布离婚后首度同场聚头;但昨晚最终只见霆锋出现,未见栢芝影踪。

  坐陈奕迅旁边

  霆锋原本在内地拍戏,为了欣赏好友Eric Kwok演出,特别请假返港。其他圈中好友还有陈奕迅与徐濠萦、林忆莲、刘美君、张继聪与谢安琪、李克勤、何超仪与陈子聪、梁汉文等,当然还有Eric的女友叶佩雯。霆锋留了胡须,穿着皮衣及牛仔裤,全程爆Cool,坐在好兄弟陈奕迅旁边。

  边唱边脱衣服

  开场前,Eric Kwok与Jerald穿着运动装坐在观众席,引起一阵哄动。之后正式开场,他们换上大戏装演出《1984》,边唱边脱衣服,最后变成小丑Look,又搞笑唱到躺地扮吐。说到今次告别演出,Eric Kwok笑说Jerald终于肯走,又说场内全是他们最惜、最亲及最有意义的人。

  昨日傍晚拜神时,Eric Kwok说有心理准备有很多意外事情发生,因有10多位嘉宾会有点乱。霆锋会否上台?他笑指应该会捉霆锋上台,因有一环节是10多位嘉宾全在台上。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