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任达华怒斥“狼吻”事件 教女儿不可接近陌生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4日07:33
任达华谈到陈嘉桓被非礼事件即火滚,斥醉酒不是借口
任达华谈到陈嘉桓被非礼事件即火滚,斥醉酒不是借口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陈浩民、马德钟涉非礼陈嘉桓事件令人震惊,身在海南岛出席高球活动的任达华也勃然大怒,直斥若是属实,他们太过自以为是,是披着羊皮的狼,以醉酒为借口,必须反省及道歉。

  任达华是看报道中得知事件,他认为醉酒之说纯粹借口,自己偶尔也有喝两杯红酒,却不会做这种事,他说喝酒已不太好,以喝醉为借口更不该,为何不选择做运动。做运动总好过这么热情对待人家。

  他坦言作为人父,感受特别深;如果自己女儿这样被人对待,有何感想?今次明显是做错事,既然错了,就不可再犯及要道歉。

  任达华自称有教导女儿,一定不可以接近陌生的人,他笑说﹕“纵使会咏春,一样不懂得反应,这不关功夫的事。见到这件事,他觉得很生气,任何一个女孩子,都不应该这样被欺负,如果我在场,一定会拉开那个男生,再叫女孩走开,这是男人应尽的责任。”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