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倾城之泪》明日移师榕城 还原“催泪”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3日19:25

  搜狐娱乐讯 2011年度爱情催泪大戏《倾城之泪》将于11月24日在福州进行试片,邀请来自媒体、院线及专业影评人在内的百余人走近片场率先领略影片剧情。作为一部主打“催泪”的爱情电影将在白色圣诞档期间为全国观众呈现三段唯美清纯爱恋。

  电影《倾城之泪》是由黄真真担任导演,郑丹瑞担纲编剧,吸引了周冬雨、李治廷、任贤齐、梁咏琪、陈乔恩、窦骁加盟。相对于同档期电影,《倾城之泪》着力讲述了爱在生命期限,来生永不再见的凄美,若无爱音讯,世界即苍老的心情,转眼你于天堂,此后万物黯淡的永恒,用三段式情节来突出电影主旨,让影片中寻找自己的故事,还原遗憾或刻骨铭心的爱情。

  《倾城之泪》日前在成都、重庆、北京进行试片,获得不错的评价。作为电影试片的第四站,古榕城特色文化底蕴也将给电影披上一层唯美色彩。电影定于12月22日正式登陆各大影院,成为圣诞档期专属的爱情大片。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