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晓庆闫妮大本营展御姐范 陈翔挑战熟男魅力

2011年11月23日17:12
大本营
大本营


  本周六(11月26日)晚7:35,《快乐大本营》嘉宾阵容强到爆表!两大影后刘晓庆、闫妮磅礴御姐范气势压倒全场!她们誓要颠覆自己在观众心中的成熟女人印象,告诉大家御姐也有不为人知的少女梦!魏晨、陈翔两位乖乖男也将大胆挑战自我,他们将改变以往的正太形象,勇敢地接受层层极限挑战,他们的熟男之路有多坎坷?尽在本周六晚《快乐大本营》喔! 谁也不会想到,这次登上大本营的舞台,竟是刘晓庆纵横荧幕20年来的综艺首秀!这位传奇女人戏里霸气跋扈,却在节目中自曝私下是个“受气包”?她向快乐家族控诉圈中的“潜规则”。究竟是谁敢如此胆大包天,公然欺负霸气十足的刘晓庆,又是为何对她大声呵斥呢?更有意思的是,刘晓庆的“不老神话”在现场遭到质疑,她的“美容法宝”是否真的存在?还是快乐家族也想来个容颜不老呢?面对整容谣言,刘晓庆情绪激动首度正式开腔,她究竟说了什么引起现场轰动?

  闫妮二度现身大本营,大呼女儿对她上次表现不满意,这次特地精心准备来一雪前耻,却反遭快乐家族现场整蛊!一紧张就翻白眼的闫妮,这次又给观众们带来了“新笑点”,她慢半拍的迷糊个性让快乐家族都大呼“吃不消”!你敢相信影后曾经也是龙套王吗?闫妮教你如何当最抢镜的龙套!

  更有快男魏晨、陈翔两大正太变身熟男,勇敢挑战心中最怕!层层惊险,刺激你的心跳极限!熟男之路有多坎坷,历经九九八十一难之后你就知道!他们都在挑战改变,观众们又能不能接受他们从正太到熟男的蜕变呢?

  锁定本周六晚(11月26日)《快乐大本营》,给你精彩!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