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金陵秘事》央八热播 杨旸饰演青涩女大学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3日16:35
杨旸在《金陵秘事》中饰演青涩的女大学生郭小雨
杨旸在《金陵秘事》中饰演青涩的女大学生郭小雨

  搜狐娱乐讯 正在央视八套热播的电视剧《金陵秘事》,因为剧情惊险刺激,内容揪人心弦而备受观众的喜爱。该剧汇集了秦海璐、巩峥等主演,更吸引到杨旸的美丽加盟,使得整部电视剧更加精彩绝伦,剧中杨旸饰演了青涩的女大学生,对巩峥暗恋多时。

  据杨旸介绍,电视剧《金陵秘事》是一部以“揭露”为主的电视剧,它以1948年国民党发行金圆券、蒋经国在上海打老虎为时代背景,展现了当时国民政府内部的贪污和腐败。曾在《异冢》、《养母》中有过精彩表演的青年女演员杨旸在该剧中饰演了青涩的女大学生,与巩峥有着一段十分纠葛的情感。

  杨旸饰演的这个稚气未脱,十分清纯的郭小雨与剧中的其他女性角色有着很大的反差,也让她在该剧中成为独树一帜的亮点。据悉,该剧每天五集在央视八套播出,将播出到11月22日。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