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杨门女将》10月上映 > 新闻动态

成龙为《杨门女将》叫苦 挺身为女将挡板砖

2011年11月23日16:35
来源:搜狐娱乐
<a href=
成龙现身首映礼撑场

<a href=
任贤齐剧中表现可圈可点

鄂尔多斯拍摄条件艰苦
鄂尔多斯拍摄条件艰苦


  《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18日上映之后票房不错,板砖也不少。昨日,成龙以监制身份对质疑做出回应,诚恳感谢观众包容,并大打“苦情牌”地表示,影片拍摄过程中有太多不为人知的辛酸,“女将们”在天寒地冻中辛苦拍戏,让他非常“心疼”;而大牌演员调动不易,是另一个难处。有评论称,每部艺术作品都凝聚着主创的辛勤付出,但辛苦不是为作品缺点开脱的理由。

  质疑声中,《杨门女将》片方宣布该片首周末3天内取得了2500万票房的好成绩,尤其在二三线城市颇受欢迎。不过,面对甚嚣尘上的争议,作为总监制,成龙难以置身事外,选择出面回应。很多观众指出,影片全程打打杀杀,“《杨门女将》可以改成叫‘啊啊啊啊’了!”对此,成龙为导演陈勋奇“叫苦”,称《杨门女将》在鄂尔多斯拍摄时,气温经常是零下二十五六度,“谁也不想动了,不拍又不行,真的是最大的致命伤”。至于特技制作,成龙称已经找了国内最好的团队,“希望之后能精益求精”。

  同时,成龙承认,“大牌云集”的确也带来了拍摄上的“小麻烦”,“用大牌就是会有困难,这个来几天,那个来几天,有时候他们来了,又因为大雪拍不了”。最后,成龙表示“心疼”主创:“这部戏打得很赞!女将们很赞!你们不知道,她们拍得真的很辛苦,非常不容易。”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