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郭德纲寻找百家开心茶馆 段子列入“最高机密”

2011年11月23日16:29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任宏伟 张芝花

  2012年1月15日晚,德云社成立15周年巡演成都新年专场就将登陆省体。这位最牛的草根相声大师,是会继续说着“床前明月光,我是郭德纲”登场,还是调侃点其他的?但演出主办方成演集团透露,郭德纲把成都站演出的段子列为“最高机密”,演出前绝不泄露。

  这次借德云社全球巡演之际来蓉,郭德纲称尽量保证与其它城市的段子不同。特别是成都站,不但要对得起非常有幽默感的四川观众,还不能让大家产生审美疲劳。好在四川观众是郭德纲的老朋友了,他觉得自己还算有底气。郭德纲表示,自己当年也是一步步苦过来的,“当年的自行车除了铃铛不响哪都响,吃块蛋糕还是棒子面的。我们是草根,不比大棚里的蔬菜”。所以,他非常注意观察生活,这些年的经历基本上都成了自己的创作素材。

  对于德云社启动巡演,郭德纲表示这只是德云社15周年庆的一部分内容,“今明两年我都会非常忙。上个月结束的澳大利亚演出也不过是尝尝鲜。我们要做一个全球巡演,全世界许多城市都要举行,让世界看到我们中国传统的艺术瑰宝。”

  对老一辈的相声迷而言,坐在茶馆里要一杯清茶,再听一段相声,就是人生一大乐事。当年,李伯清的散打评书,也是从茶馆里走红,一步一步成就了他巴蜀笑星的事业。如今,成都的哪些茶馆还能带给大家开心?哪些茶馆最具有四川特色?茶馆里有多少好段子让人产生深刻的记忆呢?从11月23日起,“郭德纲寻找百家开心茶馆”的征集活动将正式启动。只要你推荐你心目中最有特色的茶馆的地址名称就有望获得主办方赠出的郭德纲演出门票。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