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奢香夫人》陈健张笑君再携手 兄弟情深出精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3日15:57
演员张笑君
演员张笑君

张笑君剧照
张笑君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以再现彝族历史上盛名远播女英雄故事的电视剧《奢香夫人》接近播出尾声。演员张笑君在剧中饰演心怀复国妄想、性格执拗的元末王子巴根。 这是他与导演陈健六年前合作《亮剑》后的再度携手,希望能再出精品创造收视佳绩。

  据了解,导演陈健在六年前启用演员张笑君饰演了《亮剑》中硬朗的段鹏。当时,张笑君纯熟生动的演技就给剧组的工作人员及导演留下了深刻印象。而两人也由此结下了兄弟般深厚的友谊。

  等到陈健导演拍摄民族风史诗电视剧《奢香夫人》时,巴根这个角色的首选他就想到了张笑君。一是人物气质和演员本身很相似,二是导演很了解张笑君的表演状态,对于全面出色的饰演好这个异族首领,他给予了充分的信任。

  据相关人员透露,张笑君几天前与导演陈健沟通时,导演对这个愈加透露出男人气质的硬朗演员刮目相看。没有想到的是,张笑君在《奢香夫人》的表演中打破了以往固有的模式,人物塑造更加游刃有余,播出反响热烈。两人都互表祝贺,并约定有机会他们一定还要继续合作。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