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高洋《美人天下》心计多 “借刀杀人”毫不手软

2011年11月23日15:43
来源:搜狐娱乐
高洋和明道搭档
高洋和明道搭档

高洋上演“借刀杀人”
高洋上演“借刀杀人”

高洋演唱《魔鬼身材》
高洋演唱《魔鬼身材》


  由于正工作室倾力打造的大型宫廷魔幻剧《唐宫美人天下》,将于明日(11月24日)起在全国五大卫视同步首播。作为《美人心计》的姊妹篇,号称“宫廷版《越狱》”的《美人天下》中也是充满了各种“心计”。在今晚安徽卫视播出的《唐宫美人天下》首映礼中,高洋把剧中的“美人手段”搬到了节目现场,上演了一场“借刀杀人”的好戏。

  在首映礼中,主办方精心设计了一个环节考验高洋等几位“美人”在生活中的“心计”——皇后张庭赐予美人们两杯酒与自己共饮,但其中有一杯“毒酒”,要求她们用剧中的身份化解此事。高洋在剧中饰演的彩蝶郡主,外表单纯、内心冷酷,而且善于伪装。于是高洋在节目现场使出了一招“借刀杀人”,她说:“臣妾先谢过皇后娘娘,但自我进宫以来,各位姐姐一直很照顾我,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主动帮助我,今天皇后娘娘赐我的这杯酒,我又怎么能独自享用呢?”说到这里,高洋还落下泪来,走到主持人周群的身旁,深情地说:“一定要先献给周群姐姐一杯,以表妹妹的感激之情!”就这样,高洋既轻松地化解了危机,又展现了她“3秒落泪”的精彩演技。

  短短几分钟的表演,就让观众了解到了高洋饰演的彩蝶郡主内心狠毒的一面,那么在《美人天下》中,她将如何在后宫激烈的斗争中保全自我。敬请期待今天21:27安徽卫视播出的《美人天下》首映大典,同时关注明日起在全国五大卫视同步首播的《唐宫美人天下》。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