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前田敦子获“年度美容”大奖 称父母是婚姻榜样

2011年11月23日14:5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前田敦子手捧奖杯
前田敦子手捧奖杯

  搜狐娱乐讯 (aya/文)人气少女偶像团体AKB48成员前田敦子(主演日剧《花样少男少女2011》)于22日出席了在东京举办的“VOCE BEST化妆品年度最优秀奖”颁奖仪式,并被授予“BEST BEAUTY of the Year”大奖。

  颁奖仪式当天,前天敦子身着迷你短裙登场。当被问到圣诞节如何安排时,她回答说:“今年也是和AKB48其他成员们一起开派对。我会穿圣诞老人的服装,现在非常期待。” 在日本,11月22日是“和睦夫妻日”,于是有记者问道:“你理想中的和睦夫妻是谁?”前田敦子回答说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夫妻就是父母。记者又追问她理想的婚烟是什么样子的,她害羞地笑着表示:“什么时候能变成妈妈那样呢?我觉得我可能做不到。”

  参加颁奖仪式的除前田敦子以外,还有名模道端杰西卡,目前她正与F1选手Jenson Alexander Lyons Button交往。记者问她会不会和男友一起过圣诞时,她大方承认说会一起庆祝。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