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建元风云》马戏惊险 吴樾坐骑竟是“红孩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3日14:57
吴樾20
吴樾写真


  搜狐娱乐讯 史诗大剧《建元风云》近日由内蒙古草原转场横店继续拍摄,在这部讲述元朝建立全过程的电视剧中,自然少不了大量惊险的马上征战。无论是动作戏还是马戏,对武术科班出身的吴樾来说都再熟悉不过,但这次非常特别,剧中他的专属坐骑竟然名叫“红孩儿”,让他忍不住感叹起“缘分天注定”。

  既然是骑在马上征战沙场,首先要“征服”的自然就是被吴樾称为剧组最大牌的演员“红孩儿”。“此红孩儿非彼红孩儿,这个红孩儿其实是我在剧中的坐骑。”吴樾解释说,“我觉得缘分可能就是注定的,《西游记》的时候,我演孙悟空,被红孩儿的三昧真火烧,现在拍《建元风云》,剧组给我配的马竟然也叫红孩儿!换我来骑它了!”

  为了跟自己的好搭档“红孩儿”搞好关系,吴樾可没少花心思。从见到红孩儿那天开始,吴樾几乎每天都会去喂它、跟它哈啦培养感情。吴樾介绍:“马是有灵性的,要想驾驭它,就要先从内心靠近它。”先天的缘分加上后天的努力,红孩儿竟然真的成了吴樾的专属坐骑,吴樾说:“现在只有我一喊‘红孩儿’,它才会跑过来,别人喊它,它完全不会搭理,特别神奇!”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