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奢香夫人》央视热播 王全有吕良伟二度携手

2011年11月23日14:56
来源:搜狐娱乐
王全有与宁静
王全有与宁静

王全有剧中
王全有剧中

  搜狐娱乐讯 大型历史剧《奢香夫人》正在央视一套热播,该剧讲述一代历史民族女强人奢香的传奇一生。著名导演陈健倾情打造,宁静、吕良伟、王全有、王思懿等众明星鼎力助阵,旨在为观众呈现最恢弘壮观的历史画卷,展现出贵州文化的深厚积淀。王全有在剧中饰演奢香夫人的兄长禄照,与吕良伟再度携手,合作默契。

  民族历史题材电视剧《奢香夫人》以真实的历史人物作为原型,加入艺术手法与创作力、想象力,将一直保存于史书之中的民族女英雄奢香以及身边的人搬上银屏,向观众展示出历史人物的独特魅力。奢香帮助夫君打退各部落侵扰,并为民族团结与汉文化传播做出杰出贡献。影视演员王全有在剧中饰演奢香的哥哥禄照,性情温和、大气沉稳,视妹妹如掌上明珠。据悉,王全有在剧中与饰演霭翠的吕良伟已经是第二次合作,上一次合作是多年前热播的古装剧《把酒问青天》。

  王全有与吕良伟合作的两部剧《把酒问青天》与《奢香夫人》都是古装戏,但二人在两部剧中的角色都很有颠覆性。王全有在前者中饰演宋仁宗,一个为保皇位不惜将自己亲生皇子送出宫外的懦弱皇帝,而在后者中饰演一个为了妹妹幸福甘愿付出一切的伟大兄长。王全有一向不喜欢中规中矩的表演方式,活跃于影视剧多年的老戏骨,演绎过形形色色的经典人物,挑战是其永恒主题。谈及与吕良伟的合作,王全有坦言,“与吕良伟一起拍戏非常愉快,很多年没见,再见面依然亲如兄弟”。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