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感动湖北2011年度十大人物评选”启动

2011年11月23日14:25

  “孤岛医生”江志国、“最美新娘”郭倩、“铁肩父亲”程龙富、“支教玫瑰”赵小亭、“信义兄弟”孙水林、孙东林……“2010感动湖北十大年度人物”,让我们记住了这些“湖北群星”,他们的事迹闪耀荆楚。难忘2010,大爱铭刻入心。传承感动精神,2011年金秋十月,湖北经视再次奏响辉煌的序曲。11月21日,由湖北省总工会、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妇女联合会、湖北省广播电视总台、湖北日报传媒集团联合主办、湖北经视承办的“感动湖北2011年度十大人物评选”,举办了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面向广大湖北人民征集寻找荆楚大地上深入人心的感动人物,这些百姓中的明星,平民中的英雄,将由广大群众推荐产生,普通人身边的感动也更加真实和感人。本次评选活动专门加大了群众参与性,并且设置了近十个市州评选区,拓展了征集渠道和范围,真诚呼唤广大群众参与到这项活动的推荐和评选中,让感动精神广为人知。

  “让群星,再次闪耀神州;让大爱,延续感动湖北” 。“感动湖北2011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将再次掀起感动风暴。启动仪式现场,全国道德模范孙东林、王争艳、董明齐聚一堂;感动人物的代表“铁肩父亲”程龙富携子回归,新的感动事迹现场呈现,他们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自己无私奉献的心路历程,深深感动了所有在场观众。湖北经视各大知名主播更是悉数登场。江涛、谈笑、小可、卫华等纷纷盛装出席,倾情献唱,一曲《你让我们感动》闪耀全场。

  据了解,本次评选采用权威评选加群众投票的方式,在湖北各地区选拔候选人。大众可拨打征集热线12580和027-87311111,提供感动人物线索;期待您和我们一起感动传递。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