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追爱》将映 演员孙亦沐尽显时尚欧美范儿

2011年11月23日13:41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孙亦沐
演员孙亦沐

演员孙亦沐与导演刘怡明
演员孙亦沐与导演刘怡明


  即将于12月9日上映的电影《追爱》日前公布了海报,演员应采儿与佟大为的组合让整部电影也实现了海峡两岸两种风格的组合,清晰自然,温馨浪漫。除了浪漫的爱情,片中佟大为、应采儿、董璇,孙亦沐等等诸多俊男美女也为该片提升了其养眼指数。演员孙亦沐在其中扮演应采儿的老板——一位漫画杂志社的老板,年轻,时尚,十足欧美范儿,形象十分抢眼。

  作为旅美的台湾人,导演刘怡明从自己独特的视觉角度来表现海峡两岸的特色。内地城市的风土人情亲切自然,各种小吃应接不暇,而台湾的时尚美感则完全是通过人物角色来表现,因此,女主人公杨纯纯的职业被设置成是一位漫画家,而她的老板,则是一位外形时尚且欧美范儿十足的有为青年,即由青年演员孙亦沐扮演的杂志社老板。这基本算是孙亦沐的本色演出,时尚的外形,多年留学经历培养出的欧美气质,都让他在众星中格外养眼。作为新人,在表演的道路上,孙亦沐始终坚持学习的态度,这次出演《追爱》,他很感谢能有这样的机会,也受益匪浅。

  电影《追爱》台湾美女漫画家杨纯纯(应采儿饰)为自己也为父亲找到真爱的故事。片中,为了完成父亲的遗愿,杨纯纯走访内地几个城市,最终愿望达成。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