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奢香夫人》临近杀青 张桐成宁静最大的敌人

2011年11月23日13:37
来源:搜狐娱乐
张桐成为宁静最大敌人
张桐成为宁静最大敌人


  首部彝族史诗大剧《奢香夫人》自央一播出后,收视一路飙升,临近杀青,剧情进入白热化,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以及错综复杂的人际关系锁人眼球。剧中第一大反派马烨(张桐饰)也开始百般阻挠奢香,成为其最大的敌人。

  《奢香夫人》因为与众多古装大戏同期播出,这部被誉为“彝族武则天”的大戏也成为观众热议话题之一。而张桐饰演的马烨堪称剧中亮点,其自满、自大、又些许阴险的个性,使其从众多角色跳脱出来,那种内心戏十足,喜怒不露于色的精彩表演,让人看到这位当红小生演技的无限蜕变。剧中张桐与宁静正面冲突很少,背后却屡屡出招阻挠这位彝族公主,也成为该剧剧情无限转变的背后操手。对此角色,张桐曾经在开拍之际表示,他会用他的表演方式来呈现这位“有志青年”,只是他的方法和所谓众人的想法有出入。

  即将于今晚落幕的《奢香夫人》让人期待不已,张桐饰演的马烨最终结局会怎样?还请观众锁定今晚央一黄金时段的这部大戏。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