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杨门女将》10月上映 > 新闻动态

《杨门女将》上映引热议 赵蕾遗憾戏份被删过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3日11:59
赵磊突破演出
赵磊突破演出

赵磊眼神犀利
赵磊眼神犀利


  搜狐娱乐讯 汇集了张柏芝、任贤齐、赵蕾等多位重量级演员的古装传奇战争巨制《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已于上周五全国上映。赵蕾在剧中饰演“光头打女”飞燕。

  据悉,张勋奇导演为求影片连贯完整,原本剪成120分钟,但因为影片拍片的问题,导演忍痛删减戏份到105分钟,原本赵蕾有一场重要的以光头示人的战争大场面,最后也被遗憾删减,赵蕾坦言非常遗憾。提到此次饰演的“光头打女”飞燕,赵磊表示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我是主动像导演要求剃光头的,因为之前看过剧本,觉得这个人物需要剃光头才可以完全表达出她的洒脱与勇敢,说实话,当时是有犹豫,不过为了角色,还是决定拼一次”。

  对于戏份被删减过多有没有觉得不值得,以后会衡量戏份多少而选择角色时,赵蕾洒脱的表示,“当然不会,值不值得不应该以戏份多少来衡量,要看能学习到什么,就像这次拍《杨门女将》,我学会了简单的武术招式,之后再拍打戏会轻松很多”。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