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东成西就2011》将映 刘镇伟:笑中带泪的温情

2011年11月23日11:53
来源:天天新报
莫文蔚(微博)、陈奕迅
莫文蔚、陈奕迅

  影片《东成西就》问世已18年,是很多影迷心中的经典。《东成西就2011》11月24日将上映,两者不免被相提并论,前晚在首映式上,导演刘镇伟表示不在乎是否超越经典,最重要的是这部电影多了搞笑之外的温情,会让你笑中带泪。

  陈奕迅的解释是:“导演其实是想陈述的是一个很严肃的问题,只是用了一些很搞笑的手法。大家要多看几遍才能理解其中的深意。”自称“新升级为太太了”的莫文蔚则是一脸幸福,她坦言刚结婚就出来工作担心老公有意见,但对方也很尊重自己,至于造人计划,莫文蔚完全没有压力,毕竟丈夫之前有三个孩子,而且她和他们也相处融洽,完全不像个继母。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