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非常了得》郭德纲力邀孟非出演新戏

2011年11月23日10:55
来源:搜狐娱乐
“女金刚”秀肌肉
“女金刚”秀肌肉


  江苏卫视新形态益智节目《非常了得》今晚首度推出演员专场,曾出演各大热门影视剧的各色演员齐齐亮相来闯关!郭德纲现场透露春节后将开拍《济公传》,并力邀孟非加盟出演“伏虎罗汉”一角。新版《西游记》中的“蜘蛛精”真身美艳亮相,直呼孟非为“御弟哥哥”令人忍俊不禁。更有《爱情公寓》中活泼可爱的小护士蹦蹦跳跳来挑战,古灵精怪备受喜爱!

  郭德纲欲拍《济公传》邀孟非出演

  《非常了得》自开播以来,曾经推出过教师节专场、校花专场、90后牛人专场等一系列专场节目,不仅收视喜人,且在观众中享有良好口碑。今晚,节目将首度推出演员专场。借此契机,郭德纲也在现场透露道,“小弟不才,春节后有部戏开拍——长篇古典题材电视剧《济公传》,很有可能和江苏卫视合作。我可能演济公,在这邀请孟兄来演伏虎罗汉,下凡后就做好事,一句话都不说。”孟非欣然应允道,“这个适合我,我做过新闻主播,出过单曲,就是没怎么演过戏。”随后,郭德纲一句“不过就是经常吊起来打”又令孟非后悔不已!

  滑稽派演员粘土大介: 代表作《一芯一意爱上你》

  一头黄发,身着花俏和服,手拎小包,来自日本的选手粘土大介一出场便让全场大跌眼镜!郭德纲笑道,“孟兄,他站在你旁边真般配!”孟非幽默回应,“他身上这被单面料我挺喜欢的!”粘土大介是一名有着18年从业经历的滑稽戏演员,曾经5次登上日本著名滑稽剧节目《超级变变变》的舞台,表演功力不容小觑,在由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打造的职场创意偶像剧《一芯一意爱上你》中也有着精彩演出。

  出场后,粘土大介先是大变各种戏法,一秒钟将气球变小狗,现场悠闲遛狗笑翻全场。自称会“读心术”的他显得超级自信,现场智斗姜振宇,“姜老师,我知道你最喜欢的水果是什么,一、二、三,咱们一起说出来!”姜振宇脱口而出“西瓜!”,“对,就是西瓜!”。姜振宇这才反应过来,大呼上当!凭借着自己的“读心术”, 粘土大介仔细研究着嘉宾的眼神、表情,竟然一路过关斩将!在场上时而大哭、时而大笑,看得场下的观众也是哭笑不得。更是现场央求孟非道,“带我上非诚勿扰吧!”孟老师无奈道,“好吧,我把佐藤爱介绍给你!”这位幽默搞怪却不乏智慧的日本选手最终能否走到终极挑战呢?

  妩媚派演员张莉莎:代表作《西游记》

  她曾与刘德华、梁朝伟等一线巨星演过对手戏,她是新版《西游记》中“红蜘蛛精”的扮演者,她叫张莉莎。前段时间,张莉莎与新版《西游记》导演张纪中的潜规则传闻也是闹得满城风雨。今晚,现身《非常了得》节目现场前来闯关的张莉莎以甜美笑容示人,看起来丝毫未收到传闻影响。

  闯关过程中,张莉莎不停拉着孟非可爱求助道“御弟哥哥,帮帮我吧!”,令人忍俊不禁。挑战失利之后,张莉莎进入“孟德接招”环节,直接挑战“御弟哥哥”。孟非自称道,“我从来不参加家长会,学校也不会要求必须爸爸去,或者必须妈妈去。家长会也不是总开,一学期也就开那么一回,我们家都是有分工的。如果我去了,对家长会的秩序也多多少少会有些影响,但我会用其他的方式和老师沟通。”孟非所言是真是假?张莉莎能否保底成功?她又是否会在现场对潜规则传闻作出回应呢?

  清纯派演员胡玲璐:代表作《爱情公寓》

  当红室内情景爱情喜剧《爱情公寓》备受年轻人的喜爱,今晚剧中小护士的扮演者胡玲璐也将前来挑战!一头长发,可爱短裙,蹦蹦跳跳着出场,清纯可人的胡玲璐很受现场观众们的欢迎。但在挑战过程中却遭遇了一位自称是“慈禧太后贴身宫女后人”的嘉宾,“我们家是在旗的,镶黄旗。我的老祖奶奶是贴身伺候慈禧太后的,主要是伺候太后起床、洗漱、早点、喝茶、就寝等等,在太后身边呆了有四五个年头。我爸妈是开古玩店的,据说还有太后钦赐的玉件儿。”对此一无所知的胡玲璐现场犯了难,不知该作何选择。姜振宇现场分析道,“当嘉宾听到有压力的问题时会眉毛上扬,眼睛睁大,我觉得是假的。”胡玲璐最后能否猜对?她最终又能够闯过几关呢?

  此外,今晚还有一位自称是亚洲健美小姐的“女金刚”亮相,一身肌肉令人咋舌,更是现场指导郭德纲做出各种健美动作,瞬间变为健美先生的郭德纲令全场捧腹不已!这位“女金刚”到底是真是假?今晚还将有哪些新奇身份亮相呢?更多精彩尽在11月23日晚21:00江苏卫视《非常了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