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新闻动态

今夜有戏——郭德纲做回老本行 爱子郭麒麟登台

2011年11月23日10:51
郭德纲父子
郭德纲父子


  天津卫视《今夜有戏》本周二——周四连续三期奉送德云社十五周年精彩剪辑版。郭德纲从主持人的身份改回老本行,规规矩矩的说起了相声。常规的访谈区也变成了相声大舞台,德云社的众弟子齐齐亮相。据悉,在12月份的《今夜有戏》特别节目《笑傲江湖》决赛中,最终入围决赛的两位表演者会加入到德云社十五周年的专场演出,由现场的观众来决定谁是真正的喜剧之王,并可分享德云社当晚演出的票房。

  今夜老郭“摔”话筒,穿起大褂说相声

  《今夜有戏》是天津卫视为郭德纲量身定做的节目,这档节目以明星访谈为主,将郭德纲风趣、幽默、机智的主持风格发挥的淋漓尽致。可是11月22日——24日这三天,郭德纲开始“罢工”主持一职,在节目中穿起大褂说起了相声。

  天津卫视独家买断德云社十五周年相声演出的播出权后,在前两次的播放时达到同时段收视第一的良好效果。为了让更多的观众看到更多更好的演出。天津卫视特将原本决定一天播放的节目量分摊到《今夜有戏》进行三天联播,感恩奉送相声迷们。

  期间,郭德纲和于谦这对老搭档除了表演传统段子《怯大鼓》《卖估衣》等,还将很多现代元素加入到了创作中,比如《怯大鼓》的垫话就把《葫芦娃》的音乐和剧情形象的用到了形容人物出场和武功高强中,很轻松的就让大家感觉到共鸣。

  郭德纲自己也表示,说相声搞相声创作是自己的兴趣爱好,做主持、涉猎不同的行业可以丰富相声素材。有些人说郭德纲怎么怎么啦,不好好说相声啦,又去哪儿哪儿做什么主持人啦。我也想让一些喜爱郭德纲的人放心,说相声才是我的老本行。德云社十五周年,也希望能在大家的支持下走好以后的每一个十五年。

  郭德纲父子同台,支持儿子说相声

  在《今夜有戏》三天联播的德云社十五周年相声专场中,郭德纲的爱子郭麒麟也将与父同台。因为是“星二代”的原因,郭麒麟的很多行为都在公众关注的视线当中。郭麒麟退学引起的媒体热炒风波,郭德纲一度很回避媒体。

  但是,在近期播出的《笑傲江湖》节目中,面对一位11岁孩子辍学来助演,表示出强硬的反对态度,要求家长让孩子重新回到学校,完成九年义务教育。后来他也在面对郭麒麟退学事件表现出了平静的态度,“孩子已经完成了九年义务教育,只是他后来不打算上大学或者怎么样。因为今年上半年德云社招生,一千多人来了八百多大学生。留英留德硕士博士好几个,回来之后要说相声,这不瞎耽误工夫嘛。他(郭麒麟)自己又喜欢这个,我没有要求我儿子以后一定要如何出人头地,拿着十个文凭然后饿得跟什么似的也非父母所愿,有门手艺,不管剃头修脚煮个菜什么,能养活自己我觉得这挺好。”

  据悉,德云社十五周年在12月份将为观众奉送一场独特的演出,郭德纲将为《笑傲江湖》总决赛的两位表演者助演,表示最后的优胜者将邀请加盟德云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