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陈浩民马德钟涉借醉强吻 > 陈浩民马德钟涉借醉强吻 新闻

狼吻门真相:陈浩民马德钟被指前言不对后语

2011年11月23日10:42
来源:东莞时报

  从某个角度来看,娱乐圈的事最后总会变成罗生门,谁说的都是真相,但是都不是真相。作为旁观者我们只能尽可能的把当时当地的物证(照片)以及之后相关人士的证词搜罗出来,把事件呈现给大家。

  主要证物

  “狼吻”照片胜于雄辩

  照片由香港八卦杂志《东方新地》于21日刊登出。杂志刊登的陈嘉桓与陈浩民的几幅照片里,陈嘉桓脸色的确不佳,即使有笑容也十分勉强。但与马德钟的几张倒是微笑,二人应该互相熟悉。

  主要证词

  陈浩民马德钟前言不对后语

  ·陈浩民

  第一条微博:“我做过什么呀?为什么要同她讲不好意思?我们那晚是去宵夜,现场有老板、助理在,众目睽睽下我做得出什么事情呢?我没有抱她亲她,最多是搭搭肩膀。”

  第二条微博(一天后):“我错了,都怪自己太好客,真心对待朋友,大家在横店拍戏,众多朋友一起吃饭,但表达方式过于夸张令朋友不悦及家人和关心我的朋友担心。我在此向大家赔个不是,最后要多谢太太对我的信任,以后我会谨言慎行,带眼识人。”

  第三条微博(五个小时后):“今日看了报道,因自己一时贪玩嬉戏带来那么多的麻烦,嘉桓受惊,冼师父生气,就此我正式向所有相关人士作出道歉。也希望嘉桓不要因为报道影响工作,我对你只有兄妹之情绝无非分之想。也希望冼师父可以明白这一点,再三致歉。”

  闪评:他自己都认了,不然也不会道歉。不过这是贪玩还是人品问题呢?


  ·马德钟

  “就当晚的事件,浩民因酒醉确有行为不当之处。本人亦后悔没有及时制止。而及后安慰陈嘉恒的行为令人产生误会,就此要向嘉桓说声对不起。本人已跟陈嘉桓的经理人如实解释,并得到冼师傅及陈嘉桓谅解,明白此乃误会。”

  闪评:虽然马德钟在娱乐圈风评也不那么好。但是通过《东方新地》的照片看,马德钟的这番话是能够解释得通的。不过马德钟所发的微博也引来了不少批评之声,之后马德钟将道歉微博全部删除,显得有些此地无银三百两。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