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鸿门宴》 > 鸿门宴 新闻

冯绍峰孟瞳迪窃窃私语 《鸿门宴》项王柔情似水

2011年11月23日10:21
来源:搜狐娱乐
黄姿琪、孟瞳迪、冯绍峰
黄姿琪、孟瞳迪、冯绍峰

孟瞳迪与冯绍峰窃窃私语
孟瞳迪与冯绍峰窃窃私语

南宫姐妹与项王合影
南宫姐妹与项王合影


  由星光国际出品史诗雄伟影片《鸿门宴》将于本月29日上映,里面大牌明星云集,黎明、张涵予、刘亦菲、冯绍峰、黄秋生、陈小春、安志杰的轮番震撼出场,让整个影片霸气外露。其中剧情重要人物“南宫三姐妹”在影片里惊艳出场,表现出色。

  在南京《鸿门宴》的发布会上,“南宫三姐妹”中的孟瞳迪和黄姿琪身着白色小礼服,性感中不失清纯,发型气质高贵如仙子,在南京发布会现场抢尽风头,吸引一众目光。发布会当中与“项羽”冯绍峰亲密无间,眼神交流。孟瞳迪和黄姿琪两位姐妹玩心不减,与冯绍峰玩“V”字手拍照。南宫姐妹不仅在台上高贵优雅,台下更是有可爱俏皮的一面。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