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欧弟新节目首录状况多 黄子佼愤怒离席“罢工”

2011年11月23日0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欧弟新节目首录状况多,搞到半夜才收工
欧弟新节目首录状况多,搞到半夜才收工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欧弟节目《我爱男子汉》新开张,却让佼佼(黄子佼)枯等3小时无法录影,最后受不了离开,并炮轰:“这要是我的节目,早被我瞪翻了!”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欧弟接下超视新选秀节目主持棒,首集录影状况连连。佼佼受邀列席当主审,通告发他晚上8点,制作单位先通知他不必早出门,他在家仍花1小时等待,9点半到棚里,等到11点半还无法开录,最后他受不了先离开,果然节目一路录到凌晨2点才收工,他在微博上写了状况,“白耗2小时,互不相欠。”

  佼佼全程等了3小时,已创近年超时纪录,他说,《我爱男子汉》是以前音乐台主管张世明所制作,过去张世明很照顾他,现在他来还人情,枯等许久,他没领任何费用。

  超视公关表示,欧弟返台首战被台内视为重头戏,找来50个参赛者,每人都有一段演出,最后还有个50人集合开场秀,导播和工作人员为了抓最精采画面,才彩排这么久,“小朋友都早上8点到场,一路跳到凌晨2点收工,为了节目好,欧弟全力拼了,工作人员也都没发脾气,佼哥方面,只好跟他说抱歉。”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