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林保怡、佘诗曼告别之作《天与地》玩非主流

2011年11月23日09:24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黄岸
《天与地》大玩“非主流”
《天与地》大玩“非主流”

  剧集回音壁

  林保怡、佘诗曼告别无线之作“冰封”两年首播

  《天与地》玩“非主流”

  有人狂赞有人看得“蒙查查”

  本报讯 (记者 黄岸)由林保怡、佘诗曼、陈豪、黄德斌主演的电视剧《天与地》前晚播出。这部压箱两年的大制作重见天日,却因其大玩“非主流”而在网上引起热议,观众评价呈现两极:有人赞其题材新鲜,有的却被跳脱TVB固有模式的拍摄手法直呼“完全看不懂”。

  《天与地》由金牌监制戚其义领军制作,围绕“人吃人”这一另类题材展开,噱头十足。不少观众表示《天与地》相比TVB其他剧就是个“非主流”,并惊讶于TVB会启用这类并不常见的题材。此外,该剧也成为已经“离巢”的林保怡、佘诗曼告别无线之作。有别于以往的TVB剧集,手法让观众大呼“有感觉”,“第一集就已经秒杀今年所有剧集。”

  不过,也有网友抱怨“完全看不懂。”节奏过慢也成为不少TVB迷们对《天与地》最大的诟病。对于看惯TVB剧“你争我斗”戏码的观众来说,这种平平淡淡、思绪万分的故事还真不是他们的菜。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罗贤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