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龙门飞甲 徐克3D武侠电影《龙门飞甲》 > 龙门飞甲 新闻

《龙门飞甲》发布会 周迅范晓萱情陷李连杰

2011年11月23日09:14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程雪超
李宇春献银幕初恋 不料遭遇“四角恋”
左起:桂纶镁、范晓萱、李宇春、陈坤
左起:桂纶镁、范晓萱、李宇春、陈坤


  本报讯(记者程雪超摄影报道) 昨日,武侠巨制《龙门飞甲》五大主演李连杰、桂纶镁、陈坤、范晓萱、李宇春出席了发布会,周迅因为在拍新戏缺席。此次发布会俨然变成了“龙门同学会”关机后的首次聚会。现场陈坤临时代班“会长”,为大家风趣介绍了“同学会”成员的外号,周迅成了“周大傻”,陈坤变成“陈大爷”,李宇春被叫“李大刀”,桂纶镁变成“桂大炮”,范晓萱化身“范大仙”。

  当天,五大主创疯狂剧透,曝光两对情敌。当主持人以“你跟谁有过情感戏”为题“拷问”各位主创时,李连杰透露,周迅对他的爱慕之情深深埋在心中,范晓萱则大胆直言敬重爱慕李连杰。李宇春则表露对陈坤存有藕断丝连的旧情,桂纶镁表示自己对陈坤是一见钟情。四个女人形成了纠葛不清的两对情敌。最后,陈坤出面证实,在剧中自己确实和李宇春是一对,但一句“其实跟我有过关系的女人今天并不在现场”把现场所有的人都弄晕了。

  由于对《龙门飞甲》与《金陵十三钗》同日首映,李连杰表示:十年前借张艺谋的《英雄》确立了我在国际影坛的地位,我对张艺谋导演非常的尊重,但是二十年前徐克的《黄飞鸿》系列也帮我在演绎生涯中完成了最重要的一次质的飞跃。

  发布会最后,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和李连杰联袂登场。面对即将到来的贺岁大战,于冬宣布影片宣传“三不”原则: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不涨票价,以此保障广大观众的观影权益。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罗贤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