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莫文蔚谈结婚感受:婚后减工作 欧洲中国两地跑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11月23日08:54
莫文蔚( 资料图)
莫文蔚( 资料图)


  信息时报2011年23日报道 新婚燕尔的莫文蔚前日在京畅谈结婚感受:原来生活不止是工作而已。她还透露能和初恋男友步入婚姻殿堂,全靠男方主动。突然多了3名子女的莫文蔚笑言自己没有“继母范”,日常和孩子们的交流更像是朋友。

  “大家都快来结婚吧!”前天为电影《东成西就2011》宣传的莫文蔚发出这样的号召。在感情路上兜兜转转,最后情归初恋男友,莫文蔚表示并没有刻意安排,连自己也感到很戏剧性。她透露两人第一次分手后,曾在同学会上短暂会面,当时只是留了联络方式,此后十几年互动很少。至于与老公爱火重燃的时间点,莫文蔚只说:“那个 电 来的时候,你就会发觉, 啊,被电到了。 ”她也承认,多得老公主动“栽培”,这段感情才能“开花结果”。

  上月才办完婚礼就又投入工作,莫文蔚笑言老公虽然有意见却也尊重她的意愿。不过她已认真规划婚后生活,会逐步减少工作。由于老公在欧洲工作,莫文蔚说最大挑战是协调好两人步伐:“他不会过来陪我工作,我也不需要放弃自己的工作,但肯定会去开发另外一种生活状态,我想以后每年会有部分时间住在欧洲吧。”虽然减少工作,但莫文蔚表示暂无“造人”计划,一来老公已有3个孩子,对她没有这方面的压力,二来她与老公的孩子相处融洽。莫文蔚笑言自己跟孩子们相处就像朋友一样,聊的还是年轻人喜欢的东西,“他们对我的工作很好奇,比如说我的衣服、鞋子,我就会告诉他们关于演艺圈的事情。”

  最后莫文蔚用新片《东成西就2011》里的角色形容婚前婚后的变化,“我饰演的这个角色开始是个烈女,会画吓人的大眼线和烟熏妆,后来爱情的力量让我转性成纯情玉女了,就像我本人一样。”《东成西就2011》将于11月24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