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十三钗票价史上最贵 八大院线进京“讲价”

2011年11月23日08:49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玉墨”(右)看上去似乎不太像翻版章子怡或者翻版巩俐了。
                                 
“玉墨”(右)看上去似乎不太像翻版章子怡或者翻版巩俐了。
“玉墨”(右)看上去似乎不太像翻版章子怡或者翻版巩俐了。

  《金陵十三钗》女主角自爆激情戏受质疑

  将于12月16日上映的《金陵十三钗》最近狂抛噱头,业界都在看张伟平这次要怎么营销。担任赵玉墨一角的演员昨日自爆与贝尔的激情戏。不过剧照却是“犹抱琵琶半遮面”,只有一张侧面照,大约吸取了《山楂树之恋》时周冬雨提前曝光被人骂丑引发口水战的教训,这次距离影片上映不足一个月,剧组依然将新人紧紧捂住,吊足人胃口。此外,《金陵十三钗》的高票价一直是业内关注的热点。昨日有业内人士在微博爆料指八大院线代表在京与张伟平“讲数”,新画面已经决定撤销“将一线城市最低票价提到40元等”升价要求。对此消息,本报截稿时新画面方面尚未做出任何证实。

  文/记者 周昭、王振国

  传新画面已撤销升价要求

  《金陵十三钗》的票价是最近业界的热门话题。昨日有资深圈内人士在微博爆料指八大院线在京与张伟平“讲数”,就分账比例和票价协商。有传言指如果双方谈不拢,八大院线将拒绝《金陵十三钗》上片。有院线方面的人士认为《金陵十三钗》的最低票价定得过高。

  有知情人士在微博爆料称,11月15日,张艺谋新片《金陵十三钗》(以下简称《十三钗》)发行方新画面、华夏、中影联合向院线和影院发放有关《十三钗》最低票价将上涨5元的通知。片方与影院的分成比例也由目前的43%和57%调至45%和55%。由此引发了一系列连锁反应。最低票价涨5元意味着在京穗沪等几个全国一线城市,包括特价票、团购票在内,最低票价都由目前的35元涨至40元,而在成都、武汉等56个城市则由30元涨至35元,剩余城市也涨至30元。由于不少二、三线城市平时针对会员的票价低至四折以下,因此,经过这样的调整,有可能会出现票价必须定在过百元影院才不会亏本的情况。由于《金陵十三钗》本身片长较长,一天能够安排的场次又相对较少,再加上可能出现的“国内电影史上最贵的票价”,导致了院线方面不满。

  影片虽然于23日才在北京针对院线人士举行看片,但昨日下午国内万达、星美、中影南方新干线等八大院线聚头商量,并派出代表和《金陵十三钗》出品方新画面谈判修改《金陵十三钗》最低票价。有消息称,院线希望,不执行新画面单方面提出的最低票价要求,维持原来一线城市最低票价35元人民币的标准,如果新画面不接受维持原来标准,最严重后果将是“谈不拢的话就拒绝上映了”。

  记者截稿之前,中影南方新干线老总赵军并没有证实这一谈判目标,仅表示八大院线已经达成一致,正等待新画面安排双方对话。而据名为“圈内电影人吐槽马甲”微博用户则透露,新画面已经决定撤销“将一线城市最低票价提到40元等”升价要求。对此消息,本报截稿时新画面方面尚未做出任何证实。

  女主角自爆激情戏受质疑

  《金陵十三钗》的新人一直是影片的一大噱头。前日,片方首次公布了女主角“玉墨”照片。有网友调侃说:“虽然只是一张侧面照,但让人欣慰的是这次看上去似乎不太像翻版章子怡或者翻版巩俐了。也许张艺谋终于改口味了。”

  虽然噱头是公布女主角玉墨,但昨日《金陵十三钗》剧组并未详细公布玉墨饰演者的身份和容貌。只是公布了她撰写的一篇名为《我和贝尔演“床戏”》的文章,让观众提前“分享作为一名影视新人和好莱坞一线影星演床戏的经历”。不过,这一宣传策略似乎并未受到外界好评。虽然张伟平称早在两年前就选定了“玉墨”的演员人选,并加以两年多的秘密培训,英文、体态、琴棋书画等无一不教。但昨日“亮相”的这篇“玉墨”写就的《我和贝尔演“床戏”》一文还是被不少媒体讥讽为“小学生作文”,丝毫看不出才气和文笔。也有网友质疑,这么重大的题材,这么伤痛的一段历史,老揪着“炕头戏”来宣传做卖点是否合适。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罗贤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