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莫文蔚感叹婚姻很奇妙 体会另一种人生

来源:新京报
2011年11月23日08:46
莫文蔚(资料图)
莫文蔚(资料图)


  新京报11月22日报道 前晚,刘镇伟新片《东成西就2011》在京首映,导演携七大主演陈奕迅、莫文蔚、钟镇涛、黄奕、谭维维、苏永康、邓丽欣到场造势。婚后首度亮相北京的莫文蔚表示,和初恋男友结婚让自己开始了新的人生,她透露下月将回香港举行婚宴派对。由于影片主演多为专业歌手,首映式俨然变成复古演唱会,《谁是大英雄》《我爱你》《双飞燕》等老版电影中的歌曲一一被再现。据悉,影片将于本周四上映。

  莫文蔚

  走进婚姻过另一种人生

  当天的首映礼是莫文蔚婚后首度亮相北京,其幸福的心情溢于言表。虽然众人调侃她因为蜜月期而缺席影片宣传活动,莫文蔚则坚称自己为刘镇伟一定亲临到场,原来两人之前在合作喜剧片《回魂夜》时便结下友情,而《大话西游》则让她“在表演上开了窍”。

  被问到新婚的感受,莫文蔚感叹结婚真的很奇妙,一秒种就可以变成另外一种人生。她透露在《东成西就2011》拍摄期间就决定要结婚而且要在金曲奖宣布消息,但请假时很担心导演不放人,没想到刘镇伟闻后拍手表示,“太好了,晶晶姑娘你这才是享受人生。”

  钟镇涛

  当年靴子头“本小利大”

  影片讲述了失去超能力与记忆的天龙八将下凡人间,化身为一众现实生活中的落魄小人物,为追求梦想与幸福而拯救地球。唯一在老版《东成西就》中有过演出的钟镇涛表示,自己在老版电影里只拍一天就让所有观众记住了靴子头,可谓是“本小利大”。此外,他还爆料这些年来,刘镇伟虽然贪吃,但却不怎么见胖。

  首映现场,莫文蔚、陈奕迅、钟镇涛、黄奕等主演的装扮都相当复古且配合剧中造型,为制造欢乐气氛,几人还大秀唱功,重新演唱了老版中的多首经典插曲,仿佛一场怀旧派对。最后主演陈奕迅与莫文蔚深情对唱的《外面的世界》催泪版,更是让现场气氛进入最高潮。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