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春天》导演陈铭章新剧开播 言承旭公开力挺

2011年11月23日08:15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主创
主创


  齐鲁晚报11月23日报道 (记者任磊磊)由《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导演陈铭章执导的新剧《我的灿烂人生》即将开播,这也是陈铭章继春天剧组selina受伤后执导的首部作品。该剧由言承旭担纲男一号,言承旭受访时力挺陈铭章,表示这次导演无论是文戏还是动作戏都会检查好几遍道具。

  此次接拍《我的灿烂人生》,导演陈铭章表示是蔡康永的一篇微博引发了自己对时下年轻人金钱观的感慨。随后因为偶然的机会接到这个剧本,觉得十分契合当时自己的想法,便毫不犹豫地接下。他表示这次该剧在东方卫视独播,希望能够引起年轻观众的兴趣,更希望通过这部剧能向他们传达正确的金钱观、财富观。据悉,传闻《我的灿烂人生》拍摄期事故频发,不仅传言承旭拍戏时情绪不稳有狂躁倾向,不时捶墙,被女主角陈彦妃误伤了下颚,之后更是传言他与临时演员拍动作戏时两人假戏真做“大打出手”,言承旭还因此被送入医院治疗。虽然导演和演员都出面澄清,但这些都让导演陈铭章的拍摄压力大大增加。不过众位主演一致力挺导演,言承旭表示,导演这次拍戏无论是文戏还是动作戏都会检查好几遍,保证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