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陈浩民马德钟涉借醉强吻 > 陈浩民马德钟涉借醉强吻 新闻

徐子珊胡定欣力挺马德钟 吴卓羲责陈浩民过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3日07:56
马德钟获一众曾合作的演员支持,而吴卓羲则表示陈浩民应该道歉
马德钟获一众曾合作的演员支持,而吴卓羲则表示陈浩民应该道歉

沈卓盈表示女仔遇到不愿意的事,应该立即Say No
沈卓盈表示女仔遇到不愿意的事,应该立即Say No

吴卓羲希望事件不会令市民觉得娱乐圈黑暗
吴卓羲希望事件不会令市民觉得娱乐圈黑暗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陈浩民、马德钟涉嫌借醉性骚扰陈嘉桓成为全城热话,《法证先锋III》昨日举行祝捷会,一众演员对事件发表意见。

  吴卓羲:我有留意报道,真的有小许过分,可能喝大几杯,我觉得要Say Sorry。我和事件的两位男主角曾合作,但不觉得他们是这样,陈浩民喝完酒是比较大疯大癫、玩得好放,但今次真的过分了,需要正式道歉。不过希望大家不要以有色眼睛看人,觉得娱乐圈很黑暗。我本身很少醉到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借酒行凶始终不对。

  徐子珊:我和马德钟曾合作,比较熟络,他为人好正直,好有礼貌及敬业乐业。我也试过整班人一起吃饭,但未见过他有这些行为。现在大家都是揣测,不知道当中有什么误会。我都有返内地工作,作为女生,无时无刻都应该保护自己。

  胡定欣:我和两个男生曾合作,我认识的马德钟不会这样做。至于陈浩民所指的好客,就只有当事人才最清楚。我的看法是如果女生觉得大家有醉意,气氛令自己不舒服,不适合和这么多人玩,或本身不喝酒,都应该走,不要留下,好好保护自己。

  汤盈盈:不知什么是好客

  汤盈盈:我只看过照片,如果真有其事,应该要解释及Say Sorry。我不知道什么是好客,不过如果有人这样对我,我懂避开,页相信钱嘉乐也不会这样做。我认识的陈浩民不是这样的,马德钟都不会这样。

  沈卓盈支持报警

  沈卓盈:我看完第一个反应是“哇!好像玩得好开心”,我不太清楚他们有多熟络,但如果不愿意被人摸,又觉得不舒服,我支持报警。我与马德钟合作过一次,虽然很少对手戏,不过觉得他为人很好及认真。我也曾与陈嘉桓合作,她是好开心好可爱的女孩。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