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断刺》接档《双城生活》 今晚登陆北京卫视

2011年11月22日19:51
来源:北京晚报

  北京晚报讯(记者 王雯淼)由赵浚凯执导,柳云龙、童蕾主演的谍战剧《断刺》今晚将接档《双城生活》在北京卫视播出。故事讲述新中国成立前夕,由柳云龙饰演的高级特工唐栋与童蕾饰演的女医生李赫男因为一个惊天秘密而被联系到一起,展开了一场理智与情感的惊魂较量。

  一向在谍战剧中以正面形象示人的柳云龙首次扮演一个“坏人”,柳云龙表示,从《暗算》开始,他一直试图找到角色上的突破,《断刺》正巧给了他一个机会,不再扮演纯粹的正义者。童蕾则扮演“美女特工”,不但精通医术,而且有着非常矫捷的身手。剧中她和柳云龙是对手,一个要保护,一个要刺杀,较量的过程中产生了不该有的感情纠葛。

  《断刺》在登陆北京卫视之前,曾在其他卫视频道播出并取得了不错的收视成绩,导演赵浚凯认为,《断刺》不同于以往的谍战剧,它有宏大的战争场面,还有刺杀等紧张刺激的情节,会让观众眼前一亮。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