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奇迹之门 > 奇迹之门 新闻动态

魔术牵起姻缘红线 刘世杰为有情人搭起鹊桥

2011年11月22日16:05
演播现场
演播现场


  大型魔幻互动节目《奇迹之门》于深圳卫视每周三晚21:20震撼播出。由国际知名魔术大师刘谦倾情打造的魔力团重拳出击,每周精彩连连!

  《奇迹之门》以奇迹魔力团为创作核心,再次合作出演奇迹秀,将神秘心灵魔术的不可预知发扬光大,颠覆旧有魔术“台上演台下赏”的传统概念,随机把观众请上台近距离与魔力团互动,亲身感受、亲身参与,切身感受魔术的神奇!

  本周三晚9:20,迷死人不偿命的萌女教主Hunny小姐,突然一改往日羞涩甜美形象,大胆引领辣妹现场做起“健身操”? 一向古灵精怪的小林浩平为什么在现场当起靶,不仅接受观众和魔力团成员的戏谑,竟还要承受“彩弹”的猛烈攻击,可现场来宾却啧啧称赞,这到底是为什么?把妹高手Mirko在奇迹大玩家中,游历香港美景、享尽了香港美食后,竟凭着一张小小纸牌换引起路人美女驻足,又是什么招数让他轻而易举得到美女的香吻呢?

  受魔法祝福的爱情,神秘魅惑的魔术黑先生凭一张红桃2现场大放爱的光彩。本集两颗赤诚红心在刘世杰那魔幻的手法下,通过魔术的魅力汇聚一起,引得一对素人情侣感人表白,惹得所有现场观众热泪盈眶..性感美女主持人柳岩也为之动容, 他们的爱情,最终能走到一起吗?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奇迹之门》!

  每周三晚9点20分,新生代美女主持人柳岩将带领我们,共同开启这扇神秘莫测的《奇迹之门》。想加入我们吗?立刻与『深圳卫视奇迹之门』官方微博进行互动,或登陆深圳卫视官方网站中国时刻网互动社区来报名吧,下一个见证不可思议的就是你!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