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羽琦惊现中性美 《东成西就2011》大秀事业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2日15:35
刘羽琦 大秀事业线
刘羽琦 大秀事业线

刘羽琦 红毯中性造型
刘羽琦 红毯中性造型

刘羽琦与王文博
刘羽琦与王文博


  搜狐娱乐讯 昨日,年度贺岁喜剧大片《东成西就2011》携手CCTV6《首映》栏目,在京举行盛大全球首映礼。刘镇伟携陈奕迅、莫文蔚、钟镇涛、黄奕、邓丽欣、苏永康、谭维维七大主演,以及刘羽琦、乔任梁、安琥等十位嘉宾到场助阵。在片中出演“整容女”的内地电影小天后刘羽琦,一身白色西服的中性打扮,大秀事业线惊艳全场。

  《东成西就2011》讲述失去超能力与记忆的天龙八将下凡人间,化身为一众现实生活中的落魄小人物,为追求梦想与幸福而拯救地球,经历嬉笑怒骂与爱恨缠绵的故事。首映礼现场群星闪耀,盛大的卡司阵容气势非凡,超过六十位华语歌坛一线明星鼎力助阵,歌神陈奕迅与天后莫文蔚领衔歌星主演团,众天神主演现场比拼才艺,俨然变成了一场载歌载舞、喜庆时尚的音乐盛典。

  当晚出席活动的内地电影小天后刘羽琦,一身白色西服的中性装扮帅气十足,简单大气的金色马尾与时尚活力的清爽妆容,令刘羽琦再度重现了其超级大模的气质风范,而最惹眼的莫过于刘羽琦在中性潇洒感觉中,透露出的神秘与性感,完美事业线更成为众多媒体观众的超级“亮点”。当问及片中角色,刘羽琦笑称自己在戏中演的是个“爷们”,幽默迎合电影喜剧主题,令人大赞。

  在首映礼的最后,刘羽琦与全体主创一起向全国观众送上新年祝福,并预祝电影《东成西就2011》大卖。据悉,今年转战影视圈的刘羽琦片约不断,在电影宣传结束后,还将立即启程赶往厦门,加盟时尚爱情喜剧《爱的契约》。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