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双城生活》 > 新闻动态

《双城生活》完美收关 刘思彤人气飙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2日14:26
《双城生活》刘思彤饰叶紫葳
《双城生活》刘思彤饰叶紫葳

刘思彤《双城生活》
刘思彤《双城生活》


  搜狐娱乐讯 由马伊琍、涂松岩、刘思彤领衔主演的现代都市题材剧《双城生活》已于昨晚在四大卫视完美收关。该剧在东方卫视播出的收视率全国名列前茅,创下了上海本年度电视剧最佳收视记录,在网络上也创造了点击和口碑的双赢。该剧不仅因契合了时下热门的“异地恋”话题而获得了可观的收视率。在剧中刘思彤饰演的上海女孩叶紫葳和马伊琍死掐,出色表现使其人气再次飙高。

  《双城生活》首度在电视剧里展现两地分居的社会问题、年轻人跟长辈间的冲突。剧中几位实力主演对南北方人物角色的鲜活演绎更是满足了大范围观众的胃口,尤其是刘思彤饰演的上海女孩叶紫葳,真实反映了当今社会一批都市女孩的真实心态,她性格有些偏激,只想将最好的物质条件都归自己所有,所以剧中她曾经非常迷失,一心只为嫁有钱人,觉得金钱永远凌驾感情,但随着越来越多事情的发生,她最终改变了这一态度。她在表演过程中,更认为这个角色实则有血有肉,每做一件事都有自己的选择甚至苦衷,而她的选择也不会是一帆风顺,惟有经历更多才能领会到幸福的真谛,这才是塑造该人物的价值所在。因刘思彤在剧中的出色表现,赢得了许多观众和业内专业人士的一致肯定。

  刘思彤坦言:“刚开始接这部戏的时候,很多人都劝我不要接,担心我一个北方女孩演不好上海女孩的感觉,怕我演砸了。” 可是演技功底扎实的她丝毫不怯,成功演绎了一个很作很精很嗲的典型上海姑娘。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